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咖哩笑話一

剛剛我和一個同性戀的朋友去吃小火鍋,這間火鍋有很多種湯底,我選了泡菜,而我那個Gay朋友選了咖哩。
過了一段時間,服務生送來了。

服務生:先生,您的咖哩鍋~~
:!我的是泡菜,咖哩給GAY
服務生:什麼?
我:(大聲): 咖哩給GAY
服務生先是遲疑了一下
....
蹦蹦蹦?
參考來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咖哩的種類

印度咖哩 Picture 印度咖哩之所以聞名世界,主要的訣竅在於香料的巧妙運用,事實上,印度的香辛料種類相當多,再加上印度人十分懂得各種香料的特性,所以在印度,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調製咖哩,而且隨著香辛料使用的不同,每一家的口味也迥然不同。道地的印度咖喱由辣椒、芥末籽 ...